close

CJSJ 
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72號

電話:04-2301-6996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 PM 12:00~PM 18:30 (不管平日假日,都建議在開店前10分鐘到,能選擇的商品才多)

低消:150元/每人

注意事項:

1-如果內用後需要外帶,需另外支付包材的費用

2-每桌用餐時間90分鐘

3-使用高級餐盤SEREX,如打破需照原價70%賠償

 

話說CJSJ雖然開了一陣子,但是至今還需要排隊入場,真是台中甜點店的奇蹟!台中人通常都不太排隊,據說是非常有個性的一個族群(台中族🙄 啥?!)

今天上完瑜伽課,發現剛好11:50,正好想去買午餐。於是螞蟻胃就想到了每次想吃都完售的CJSJ🤤( 吞口水)

 

 

看看她們,有胸又有腰,姿色撩人,價錢都沒注意就請小姐幫我打包! 

❤️覆盆莓玫瑰可頌 $105,裡面是包著玫瑰口味的麵包,外層是香酥脆的可頌,灑上玫瑰花瓣及粗粒糖,雙層口感,真是可頌界的傳奇之一!🌟 

接下來是巧克力可頌 $95 上面還印有CJSJ的字樣,超級有賣點! 每樣產品都是精心設計,如此用心的甜點店,在台中實屬少見!

比起覆盆子玫瑰可頌,我覺得這個巧克力可頌可以跳過,還好而已。除非你很愛可頌,很想吃吃看,就另當別論了!

這款叫Cafe $185, 超級好吃,外層是白巧克力,上面是義式espresso,挖開後…

有沒有很療愈…XDD 蝦!? 沒有? 沒關係,你一定沒吃到騙自己,自己去吃看看就知道這種戀愛的感覺了…

內層是咖啡慕絲 ,低層是咖啡餅乾。如同覆盆子玫瑰可頌一樣,層次感十足,人生夫復何求呀~~

香蕉馬鞭草塔 $170 我從來沒有看過有哪一間甜點店有勇氣用上香料搭配水果製成甜點,Only CJSJ!

上面覆蓋的這一層是馬鞭草口味的蛋白霜, 打開裡面是山蕉( Sorry, 屋頂被我掀開了…哈哈)

風味真的很獨特,兩種個性都很倔強,且不同世界的人搭配在一起,居然天衣無縫!!

這真是天作之合~才子佳人~郎才女貌  (夠囉,要誇大其詞到何時…)

馬鞭草的草香配上濃郁的蕉香味,真的很值得大家去嚐嚐,超級特別! 喜愛嚐試新事物新口味的人,絕對別錯過!!!

草莓爆米花 $180,裡面有濃郁的糖漬草莓及焦糖甘納許,草莓跟焦糖的味道非常融合。上面這一顆,沒錯,就是爆米花!

這是要買給我兒子吃的,小孩特愛吃草莓,Everything about Strawberry!!

杉厥泥 $80 上面有玫瑰花瓣及糖粒,裡面有揉有堅果的麵包,超級好吃! 咬下去一股玫瑰香衝入口腔,玫瑰花是乾燥之後香味更有記憶點的花朵,不同品種的花帶來的香味也有差別。

我是沒問他們的玫瑰花是什麼品種的啦…(服務人員會覺得我很有事吧!?) 反正咬下去會讓你的口腔香氣滯留許久,跟日本那個很有名的糖果可能有異曲同工之處。不過這是天然,非香料!

接下來的這幾款我沒有買,所以拍給大家看一下,價錢跟內容都有。

最左邊那顆蘋果,好多人買,但因為我沒有內用,服務人員說外帶可能會破壞到外觀,我就縮回去了…賣相又是一絕!

聖多諾黑也很多人買,是巧克力口味配上大溪地香草口味的法式奶油醬,看起來也是很好吃的樣子,但是今日甜點扣打已滿…下次再去試試!

服務人員說這就是巧克力糖…好吧,小孩辦趴可以買來閃一下~

蘋果派,這個看起來也超好吃,列入下次必買清單!!

門口的盆栽,插上樹皮,很有意境。

我好喜歡他們很多細節都處理的不錯,右下角的一個小洞,應該是特別有作用,他們用漆了白色的木頭當作裝飾,巧妙遮醜! (如果地上的青笞可以清除掉更好…)

真是一間有品味的甜點店,希望台中日後也能開更多類似品質的餐廳及甜點店,不能輸天龍國呀XDDD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on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