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說辦公室裡要有一瓶必備精油,我一定推薦桉油醇迷迭香⭐️

大家有想過如果記憶力變好可以多做多少工作嗎?💡

舉例:剛剛看過的Email, 換了畫面,就忘記剛剛廠商說了些什麼?只好再打開畫面,找出剛剛那封信,找memo紙、拿起筆,逐字逐句把你認為是重點的段落記下來。 又或者是跟我以前一樣,看過的書,明明看到很重要的一段文章告訴自己記下來,但偏偏書關起來,腦子也打烊⋯⋯再也記不起來!💔

小孩、朋友、家人、工作的照料,都需要用超強的記憶力來管理。你說,記憶力是不是很重要?

有什麼精油可以讓記憶力變好呢?當然是迷迭香精油!

迷迭香有分三種,桉油醇/樟腦醚/馬鞭草迷迭香

其中,味道最受歡迎的是馬鞭草迷迭香,清新脫俗的草香,讓人愛不釋手。但是要增加記憶力效果最好的是桉油醇迷迭香!(拉丁學名:Rosmarinus Officinalis CT cineole) 或者一般市面上只有寫Rosmarinus Officinalis 都是指桉油醇迷迭香。

我有試過,如果我每天早上醒來滴兩滴在我的手掌背面,慢慢的深呼吸三次,持續一週,每天一次。我的工作效率真的提高70%(平常是有多沒效率🤦🏻‍♀️)

尤其是對數字很不敏感的我,通常買東西的價錢,看過買過都會忘,但這個禮拜不同,我都可以知道我昨天買的那包有機燕麥片多少錢(一包$120買2送1);昨天晚餐花了$850,吃了兩份義大利麵跟一杯蘋果汁。打字打到這裡,我都好感動,我怎麼不用再問老公我們昨晚到底去吃了些什麼了⋯⋯😭😭

最後還是告訴大家,好的品質才會有好的效果喔! 

推薦英國有機精油:http://shopee.tw/eastandwest/344108879

(圖下是馬鞭草迷迭香)

(圖下是桉油醇迷迭香)

arrow
arrow

    fion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